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第一篇網誌 - 超好吃的Grain Waves 薯片

其實計劃寫網誌已經一段時間了但總有千千萬萬個給自己懶惰的理由現在總算踏出第一步了
 
先來個自我介紹吧我是一個愛吃,愛旅行,在澳洲讀書的女生一有空就不停的上網尋找新餐廳,好吃和好看有特色的地方網誌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好吃的東西(難吃的也可以啦讓大家可以避開地雷嘛)和去過的一些地方跟其他網友交流一下嘛~
 
 
!現在就立刻為大家介紹其中一種我很愛的澳洲零食Grain Waves!!!!!
 
 
為什麼薯片要加上引號呢? 因為它其實是由穀物所製成的~它的廣告很可愛…(算是澳洲眾多廣告裡最有創意的其中一個了!!! 因為澳洲廣告大多都很悶很少有劇情或者讓人印象很深刻的) 講述一粒穀物從小到大的願望就是要當薯片可是他的親戚朋友們全都告訴他穀物只能當米飯不可能當薯片可是有一天終於有了這個用穀物製成的薯片了!!! 更讓其他穀物大跌眼鏡!!! 哈哈哈
 
 
廣告可愛歸可愛, 非常討厭含穀物食品的我對Grain Waves最初也沒有留意, 可是一次朋友請我吃過後我對它完全改觀!!!!!又香又脆雖然是由穀物製成味道卻不會太過 健康’ (不會太淡啦….零食我喜歡吃咸一點的), 讓人吃不停!!! 有一次我打電話的時侯吃朋友問我到底在吃什麼那麼大聲她說不是吃普通薯片會發出的聲音噢~


這包是我最愛的 sour cream & chives(酸忌廉+香葱)口味包裝綠綠的, 跟香蔥一樣顏色


裡面的grain waves 好吸引~



比一般的薯片更厚更有口感! 兩面都舖滿香蔥~~


波浪形的切法



Grain Waves總共有3種口味, 分別是原味, 酸忌廉+香葱和泰式甜, 我只吃過酸忌廉+香葱和泰式甜醬口味都很不錯可是我還是喜歡咸的chips多一點~ 最近更推出了芝士口味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Grain Waves AUD$3.69 各大超市有售

第一次分享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第一個post~

2 comments:

  1. 我也超愛吃這個!最近多了一個口味~

    哈尼嬤私踏~ 蜂蜜芥末

    但是我最愛的也是跟你依樣! SOUR CREAM&CHIVES 實在太好吃了(笑)

    可惜 我已經回來台灣 只能靠朋友回台灣買回來!!

    在台灣都不知道哪裡有賣!

    ReplyDelete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