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我的第一個つけ麵 - 麵屋武藏

つけ麵已經流行好一段時間了, 之前在悉尼躍躍欲試, 但見價位跟日本的差不多又怕不好吃, 所以還是留到了日本才吃!
 
 
特地去了評價不錯的麵屋武藏試試看~~這裡跟很多日本拉店一樣, 都是先在自動販賣機買食卷, 把食卷交給服務生再等一下食物就送上了~~
 
 
麵屋武藏主打的應該是つけ麵, 二天つけ麵是他們的人氣No.1 ~
 
 
我之前沒有吃過, 當然先試二天つけ麵, 朋友則選了つけ麵
 
 
兩張食卷的樣子, 服務生拿食卷的時候會問你並中大盛要哪一個, 其實就是麵量小中大的份量, 三種價錢都一樣, 如果吃得下當然要點大的~(不過店員說其實很多男生都吃不下大盛啊) 我當然只點了並盛, 少吃多滋味嘛
 
 
店子小小的, 只能容納十二還十三個人, 全部都是吧台位置, 可以看到店員煮的過程
 
 
店員都一直在忙, 你看他們在照片中都濛了(其實是自己拍不好…)
 
 
等了十多分鐘, 我的二天つけ麵終於來了!!! 一碗是用來沾的湯頭, 另一碗是拉, 豬腩肉跟雞蛋一顆

麵條粗度大概是平常拉的兩倍吧, 店家沒有把煮到全熟, 中間有口感, 用來沾味道濃的湯頭就剛好, 豬腩肉處理的很好, 一點微甜又超級入味, 雖然看起來很肥, 但吃下去一點都不膩, 豬肉一咬就分開了, 充滿油香, 是我吃過最好的豬腩肉!!!


這張是朋友示範沾, 很俗, 每個人都應該有這樣拍過吧



再來看看雞蛋, 中間的蛋黃還在流動!!! 吃下去超感動的~~


吃完後如果剩下湯頭店員會加一些清湯下去給你喝, 這樣才算是完整的吃過つけ麵噢~不過我覺得湯頭只喝有點, 還是跟一起吃最好!!!


麵屋武藏
讓我的第一個つけ麵超完美, 很建議大家去噢~~








麵屋武藏
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14-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