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2, 2016

和風地中海餐廳 - Gochiso

我這等住港島的懶鬼很少到九, 旺角和太子已是我的極限, 在雅蘭中心閒逛時看到主打和風洋食的 Gochiso, 蠻吸, 便跟幾位朋一起吃吃看

簡潔舒, 合一堆女生邊吃邊聊, 在旺角很難找到同類型的餐廳



很多綠色植, 又貼近大自


餐牌是典日系的精美, 圖片又多又好看


飲品也很多元化, 沙冰咖啡甚至 cocktail 和烈酒都有, 中午想喝一杯也沒問題

我不太能喝酒, 還是來杯 mocktail 好了

White wine sangria mocktail 有荔枝糖漿草莓蘋果奇異果橙和檸檬, 味道清新又有水果粒可以吃, 夏天喝這種飲料最爽


芝心帕瑪火西班牙薯茸球 ($48) 炸得香脆, 裡面的薯蓉打得幼細, 中間更有煎過的巴馬火腿粒增添鹹香味道和口感, 是不錯的開胃菜, 不過火腿粒可以再多一點


西班牙風海鮮飯 ($178, 全份) 我一直很愛, 但好吃的很難找, 的份大又超多海鮮, 讓人食欲大增; 海鮮夠鮮甜, 飯粒用的是日本米, 比平時的更大粒更有咬口, 煮得較乾身又入味, 底部有點點飯焦, 想不到加入了日式風的西班牙風海鮮飯也蠻好吃的, 性價比很高的一道菜 (但如果堅持要吃很正宗的就另當別論)


香烤年糕明太子薄餅 ($73, 8 ) 完全是我的菜!! 有看我網誌的都知道我超愛明太子的吧~ 這個明太子薄餅很好吃, 醬汁鹹香, 薄餅烤得香脆, 麵團本也很煙韌, 整個組合加起來就是超好吃, 唯一要改善的是明太子醬可以塗得更均勻一點, 每一口都吃到的話就更滿足


山葵松葉蟹肉意大利燴飯 ($88) 很有創意, 每一粒飯都被山葵醬汁包, 想不到山葵跟意大利飯的配搭一點也不奇怪, 更加分的是廚了八爪魚粒讓整個意大利飯有多重口感, 但幾口連吃有點太刺激就是了, 愛山葵的朋要點


和牛肉丸蕃茄扁意粉 ($138) 肉丸大粒嫩滑又入味, 果然是和牛~ 醬汁有點淡份量也較少, 可能是肉丸太突出了吧, 單吃意粉的話有點空虛


和風抹茶班戟伴雪糕 ($58) 抹茶雪糕很濃郁, 當然沒有到回甘的境界但已相當不錯, 雲尼拿雪糕也 creamy, 加上清甜的紅豆蓉和班戟一定不會出錯


香蕉朱古力披薩 ($73) 這種甜點在香不常見 (但其實外國已流行了很久), 所以點了來試試, 麵團有嚼勁又烤得更焦, 加上香蕉朱古力醬和朱古力雪糕就是簡單又讓人超開心的甜品


食物水準比想中好價格也相當親民, 環境舒適好坐, 很適合幾個女生或有小孩的家庭來吃, 從主菜到甜點都一次吃完, 不用走來走去的超方便









Gochiso

旺角彌敦道
639 號雅蘭中心 2 208 號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