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新派中式便食 – 煮館 (已結業)

每次到銅鑼灣吃飯都異常頭痛, 菜式選擇是多, 但通常最後都是吃日本菜, 想吃中式一點坐得又比較舒服的就好像一定要到酒樓才行, 但嚐過煮館後就發現這是一個好地方!


煮館其實也不是甚麼吃中菜的地方, 他們稱自己的料理為中式便食, 就是甚麼都有, 日本台灣韓國星馬港式茶餐廳的食材都有, 但都用比較中式的方法烹調, 希望吸引年青人


已經變成他們粉絲的我今天去KTV之前就特地來吃個下午茶~


餐廳裝潢比較休閒年青的感覺, 可是用具和牆壁都開始有點舊了, 建議翻新一下比較好


下午茶的選擇很多又不貴, 亦可以另外再加錢搭配小吃



想吃飽一點可以選粉麵類, 泡飯米粉蒸飯之外, 連叻沙和比較少見的蒟蒻麵都有


我點了車厘茄蛋沙律+芝士蝦丸+西多士+凍檸茶, 再加了蒜香雞翼 (很港式)蒜香雞翼和凍檸茶先來, 雞翼很熱, 不過可惜沒啥味道



車厘茄蛋沙律簡單但很好吃, 沙律醬和蛋的比例剛好 芝士蝦丸中間的芝士還是半溶狀態, 蝦肉彈牙味道也夠 西多士沒甚麼特別, 純粹是我愛吃甜而已


之前也在這裡吃過晚飯套餐和火鍋都很不錯, 不過都沒有拍照


雖然這次吃的食物很普通, 總體上也不能說超好吃,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們有彈性的搭配和小巧的份量可以多嚐幾款, 最適合我這種貪心又吃不下太多的人~ 另外這裡亦很適合三五知己來吃飯(特別是女生), 可以邊吃邊聊天, 感覺很不錯 

 








煮館
銅鑼灣波斯富街48號優食橫町3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