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便宜又大份的英式早餐 - Delafrance

City逛街時常常被店裡eggs benedict big breakfast 的海報吸引住, 可是早餐只供應到中午十二點, 對我這種下午才開始活動的人要吃這個早餐實在很難, 難得有一天早上要跟朋友到City做功課, 搞定後就立刻到Delafrance吃我最愛的eggs benedict~~


Delafrance
就在George Street, 又在World Square對面, City的人都一定有見過吧
 
 
一進店就看到的麵包櫃, 很多選擇又不貴
 
 
麵包櫃的另一邊
 

沙律吧的水果和蔬菜一看就知道很新鮮


桌子跟桌子之間的空間有點少,
但也不會太擠



我二話不說就點了eggs benedict, 朋友點了big breakfast跟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先到
, 杯子和上面的拉花都超美的, 可是杯子手柄的位置太低了,
令杯子不好拿想不到味道也很不錯, 很濃巧克力味, 上層綿密的奶泡令整杯熱巧克力很軟滑
 
 
big breakfast很豐富, 有炒蛋, 煙肉, 香腸, 蕃茄, 洋蔥, 蘑菇, 馬鈴薯和麵包條這個我沒有試, 但應該不錯, 朋友吃完超開心超滿足的
 
 
eggs benedict也很大一份, 菠菜, 煙三文魚和牛油果的份量都絕不吝嗇, 除了那個hollandaise sauce看起來怪怪的, 好像只是多了點色素的沙律醬



牛油果切得很厚, 菠菜和煙三文魚都超多的, 麵包也烤得外脆內軟的, 唯一不好的是hollandaise sauce, 只有沙律醬的味道, 少了蛋香和奶油香



幸好水煮蛋處理得不錯, 兩顆蛋都很流心, 加回不少分數



他們的eggs benedict一定不是最好吃的, 但他們的份量卻補救了這道菜的不足, 吃完整份下來超飽的, 我想我大概吃了一整包煙三文魚和一整個牛油果吧, 如果想找價錢合理料又多的英式早餐, 這裡會是個很好的選擇







Delafrance

605-609 George Street
Sydney NSW 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