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一吃再吃的惹味泰菜 - Chat Thai

在悉尼住過的人都應該有試過 Chat Thai , 這家餐廳不論甚麼時候都大排長龍, 週末就更加不用說, 沒有訂位的話等上一到兩小時絕不稀奇, 其實都已經吃過很多次, 可是和朋友每隔一段時間就很想回訪, 因為真的很好吃


門口旁超亮眼的黃色招牌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開放式廚房, 主要用來製作甜點



外帶的甜點都放櫥窗的位置, 超吸引

 
杯子充滿泰國風



以下是一些我吃過又有拍下來的菜式



Kana Moogrob (AUD$13)
即芥蘭炒腩肉 (被我介紹得很像廣東菜), 芥蘭新鮮又爽口, 腩肉最上層的皮超脆, 連不喜歡吃菜的我也吃了很多



B
pu Nim Pad Pong Karee (AUD$18) 即黃咖哩炒軟殼蟹, 配料有芹菜和辣椒
咖哩汁超多味道又超濃, 軟殼蟹份量多炸得又脆, 超下飯! 為了多吃一點咖哩汁我連芹菜都吃光光~


Gai Satay (AUD$2.50 each)
沙嗲雞串雞肉不會過熟, 沙嗲醬很濃花生味, 青瓜醬汁很清新, 多吃一點都不會膩



L
oug Chin Ping (AUD$2.50 each) 豬肉串烤得有點焦, 又香又入味, 醬汁酸甜辣兼備, 令豬肉味道更有層次



這是我去了澳洲之後才懂得欣賞的泰式雞肉炒河 Chicken Pad Siew (AUD$12), 超愛那個微甜的醬汁和大塊又彈牙的河粉!!! 其他配料當然也處理得很好, 很有鑊氣
 

Chat Thai
最令人驚喜的是甜點也做得超好~特別是這個榴槤燸米飯 (AUD$8), 上面的是切成片狀又超甜的榴槤, 小小一塊吃起來很方便, 來自新加坡的朋友覺得店家應該有把榴槤煮過, 確保榴槤有一定的甜度, 燸米飯硬度適中又充滿椰香, 超好吃的!!! 我完全是因為這個甜點才愛上榴槤的!!!


另外還有炸香蕉和芒果燸米飯等十多款甜點, 很推介一款有很多種豆跟龍眼的糖水 (上面外帶甜點那張照片中最右邊那個), 很滋補又好吃



Chat Thai
食物質素高, 水準穩定, 價錢實惠, 營業時間又長 (早上10點到深夜2), Sydney CBD 泰菜必吃之選!~





 




Chat Thai
20 Campbell Street
Haymarket NSW 2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