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正宗不花巧的西班牙菜 – Spanish Tapas

去年年底重遊悉尼時毫不客氣的住了在朋友家, 她家離Glebe很近, 附近有很多餐廳, 其中一家叫Spanish Tapas的朋友吃過好幾次都覺得不錯, 又知道我喜歡嚐新餐廳, 所以帶了我去一起吃~



很愛裡面圓拱形的設計
, 總覺得很有歐洲風格


中間的那幅畫和其他照片都以西班牙Flamenco作主題



朋友是常客
, 很快就決定了要點potato and onion omelette, garlic prawns seafood paella, 我就選了chorizo

Croquettes (
免費附送的) 外表平平無奇但炸得很好, 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外脆內軟, 薯蓉饀很幼滑, 很好的開胃菜~


Potato and onion omelette (AUD$11.50)
厚厚的, 雞蛋餅內有薯仔粒和洋蔥粒, 味道偏淡但更突出了食材本身的味道, 蘸了伴碟的沙律醬更香口


Garlic prawns (AUD$17.50)
的盤子超熱, 上桌時還是霹靂啪啦的響, 讓人很期待~味道跟賣相一樣好~蝦子飽滿又彈牙, 醬汁調味剛好又充滿蒜香, 只有六隻實在是太少了~多來幾盤我也吃得下!!!!!



Chorizo (AUD$13.00)
就只是煎香了的切片chorizo, 味道鹹香肉質也結實, 其實不錯的, 但一直單吃有點鹹就是了



Seafood paella (AUD$28.00 pp,
這個是二人份) 好大一盤~~上面的大蝦, 青口和蜆超大隻超新鮮超彈牙~飯煮得剛剛好, 夠濕潤又不會太糊, 每一口都是海鮮的精華, 加上清新的檸檬汁令鮮味更突出, 第一次吃海鮮飯就吃到質素這麼高的, 超感動~~


這一頓吃得滿意又滿足, 最簡單正宗的西班牙菜已經很好吃很難忘, 一點都不便宜但絕對值得, 跟一大班朋友吃相信會更好~星期一, , 六晚止更有現場Flamenco表演啊, 記得不要錯過~

P.S.
也再一次謝謝漂亮到爆的 I 小姐讓我借宿又請我吃飯 :)
 
 







S
panish Tapas
26 Glebe Point Road
Glebe 20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