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14

USyd 學生聚腳點 + 第100篇食評 - Clipper Cafe

100篇食評!!!!! 來到這篇真的不容易 (因為我太懶惰, 真的寫得很少又很慢 :p), 非常非常謝謝一路支持的朋友, 不論是一直都有留意這個 blog 或者被迫到訪的都很感謝, 我會再努力一點多寫一點啦~~這麼有意義的一篇卻想要回到基本步, 因為我發現我最愛的其實是簡單不花巧的早餐類食物, 現在就來介紹一下 Clipper Cafe ~


Clipper Cafe 長期都很受歡迎, 因為鄰近悉尼大學和 Glebe Market, 不論是大學生和遊客都喜歡來這裡充充電



裡面的擺設很年輕很有特色



用色也非常醒目
, 讓人精神起來



另一個角落的黑板上更寫了
staff picks, 想不到點甚麼的人可以參考參考


因為之後有其他行程
, 朋友又不想吃太多, 只點了名物 baked eggs, soy flat white soy mocha

C
lipper baked eggs with chorizo (AUD$12.00) 份量好大, 跟本就是二人份~ chorizo 已切成一片片, 吃的時候很方便, 味道鹹中帶辣, 配上微酸又有香草味的 napoli sauce 吃剛剛好, 雞蛋嫩滑, 蛋黃更只是半熟, 好好吃~~如果覺得味道太濃的話可以把配料放上麵包一起吃, 但我都一直用麵包蘸醬吃~



Soy flat white
soy mocha (忘了記下來, 大概AUD$4.00 一杯) 簡單又好看, 兩個都是又濃又滑, 跟用soy milk 沖的飲料更是不用怕會肚子痛啊~ (因為其實很多人都有輕微的乳糖不耐症, 但亞洲好像不太流行)



Baked eggs
和咖啡的水準相當不錯, 但更喜歡的是店內悠閒輕鬆的氣氛, 吃個早餐喝個咖啡已讓人心情超好, Glebe 的朋友記得要試一下噢~








Clipper Cafe
16 Glebe Point Rd
Glebe NSW 20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