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14

悉尼必到咖啡店 - Campos coffee

很高興曾到過澳洲讀書, 短短三年多卻讓我眼界大開, 也讓我愛上了之前很少接觸的菜式和食物, 咖啡便是一個超級好例子, 被澳洲的咖啡店寵壞了舌頭, 即使不是特別有研究也不屑到大型連鎖店, 硬是覺得他們的咖啡稀得像水, 又沒有小店獨特鮮明的性格, 這次就介紹悉尼獲獎無數, 又差不多無人不曉的 Campos Coffee ~



如果沒去過的話蠻難找的, 因為店子跟鄰近幾家店門面都很像, 幸好有個大招牌在外面



裡面空間小座位又不多
, 但大家為了一杯好咖啡都不介意擠一下



店員超忙碌的, 一直在沖咖啡; 牆上還放著多款咖啡豆, 讓愛咖啡之人選購


Flat white (small,
大概 AUD$3.50) 拉花很漂亮, 面層的奶泡打得細緻, 味道苦而不澀, 但喝下去就是香醇幼滑, 充滿咖啡香又沒有苦澀和酸味, 甚麼果香酒香這麼深層次的味道我真的嚐不出, 反正覺得好好喝就是了~~
Chocolate croissant (大概 AUD$5.00) 網上都一致好評, 因為傳說比其他巧克力牛角酥更多巧克力, 所以特別試一下, 原來只是中間的巧克力醬比平時的多一點而己, 牛角酥鬆化中帶牛油香, 其實是不錯的, 但可能期望過高, 胃納又有限, 可以不用特地點


Affogato (AUD$5.50) !!!!! 沒吃過千萬別跟人家說你到過 Campos coffee!!! 一上桌我已經嚇到, 外面的 affogato 那有這麼多冰淇淋又這麼大一杯的~ 重點是第一口已經超驚豔超難忘, espresso shot 又燙又苦又濃, 配上香濃幼滑的香草冰淇淋簡直是天堂~~ 超愛那冷熱苦甜交融的感覺, 好吃到我也快要融化了, 還沒吃完已經想要點第二杯~~~~
 

Campos Coffee 雖然位置較隱蔽地方又不夠舒適, 但單是他們的高質素咖啡和 affogato 已經值得我一去再去~~ 愛咖啡的不用說是一定要去 (也一定會去), 但不愛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試試, 可能會從此愛上咖啡啊~

 







Campos Coffee
193 Missenden Rd
Newtown NSW 204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