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6

足料韓牛套餐 - 炑八韓烤

兩三個月前吃過炑八的下午茶, 十足價錢又大眾化, 很不錯, 這次就跟朋友試試他的晚餐, 看看水準如何


到了
灣仔克街的分店, 店面超大, 一定不會錯過


七點多到達
, 店裡只有幾個客人, 應該是上班族還沒有下班吧, 好啦我知道我超幸運的


跟朋友想吃好一點, 就直接點了韓牛套餐 ($785, 三至四人用); 套餐包括韓牛豬排骨多春魚大蝦炑八護心肉年糕海鮮豆腐湯和芝士生蠔, 吃得這麼豐, 有沒有高興過頭了


點菜後店員就替我
芝士粟米泡菜蛋放在爐邊


也送上昆布、醃芽菜、醃蘿蔔、泡菜炑八沙律

這裡的前菜普遍較淡, 特別是昆布醃芽菜, 味道不夠到位; 醃蘿蔔泡菜也還是可以的


炑八沙律全是蔬菜, 夠冰加上芝麻醬很開胃, 也讓我們騙騙自已吃得很健康


除了炑八沙律, 芝士粟米、泡菜蛋和韓式前菜都是免費無限添加的, 可以一次吃個夠, 超開心的

吃韓燒當也要喝點冰飲品, 我們選了菊花梳打和荔枝梳打, 賣相可愛又清甜好喝


海鮮豆腐湯
先到, 配料有滑豆腐、青口大蝦和翠玉瓜粒, 更有一隻水煮蛋, 湯底香辣惹味, 加上海鮮更鮮美


肉類以兩層架盛載, 喜歡 afternoon tea 的女生看到可能會很興奮


店員先替我們燒大蝦
, 大隻又彈牙, 帶點焦香很好吃


肉燒成金黃色, 乾身爽口, 生菜包著再加點韓式麵豉醬沒甚油膩感, 很好吃; 但其實我覺得用醃蘿蔔代替生菜會更美味, 酸甜濕潤的醃蘿蔔跟豬肉平衡得更好,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試試


芝士生蠔, 肥美甘香的生蠔加上半溶芝士邪惡又美味, 我一口氣連吃了三隻~ 朋友則把生蠔跟芝士全都吃完~


主角到了~ 韓牛雪花分
平均, 肉質軟稔得來又充滿牛味, 蘸一點點鹽已經很好吃


護心肉肉質沒想像中鬆軟, 有點小失望


豬排骨很難燒, 稍一不留就燒焦了, 我沒試但朋去掉燒焦的部後吃得津津有味

多春魚也是另一超難處理的食材, 我通常都燒到全都散掉, 幸好店員超細心的教我們慢慢燒才可以享受到一整條多春魚, 記得燒的時候不要翻面, 等一邊燒好才燒另外一邊就可以了


吃完整個套餐超滿足的, 兩個女生能吃到麼多真的超厲害; 以食物水準和店員殷的服務態度來說是可以再吃的









炑八韓烤

灣仔克街
9-13 號地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You may also li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